夜奔

热爱热情,永远相信。

和大姐姐谈恋爱的感觉就是,虽然她太忙,很少见面,可她什么都会替你想好。照顾你,不浪漫,也说不爱浪漫。有时觉得这个人真的太无趣,但入冬的围巾早早给你买好。偶尔赖床,她会趴在耳边说:小孩子你要吃什么啊?我去给你买早点。起床气上来说好烦啊,她就笑笑。她一笑就觉得世界真晴朗。那一瞬间就觉得所有都能接受,无聊就无聊,琐碎就琐碎吧。

当对一切甜言蜜语没有指望后,她突然在吃饭的时候说:等你毕业就不要工作吧,再过两年我养你。

知道不现实,不过听起来还是很开心的。也很奇怪,为什么这么动人的话在这么不正式的场合说出来?她就说平淡才是真嘛,已经到这个年纪,决定一个人就是一个人。你慢点长大没关系,不想长大就别长大,现在这样就可以。

其实没有很喜欢她,在现有选择里扔骰子挑了一个,试图去缓和上一段感情报废的创伤,可当她这么说的时候,忽然想,是不是幸福要来了?

我这辈子绝不会再对谁承诺永远忠诚于你,也不可能腻腻歪歪的说余生漫长,请你指教这种话。我们知道恋爱中的很多人的真情都是演的,也知道誓言假大空,只有此刻我想和你在一起是真的。

试试喜欢和去爱吧,谢谢你此刻的存在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 )

© 夜奔 | Powered by LOFTER